一根纯洁的羽毛

叶周本命,小周本命。周受党。生日跟周泽楷同一天,屌不屌?

【黄周】我的Omega周泽楷(已完结,大纲文,黄少生贺!)

黄周Only,黄少生日快乐!说真的,我想多写点的,可是要去睡觉了orz。所以只能大纲文……


黄少天自懂事之日起,就知道自己的Omega叫做周泽楷。

说实话,对于这桩打小儿被指定的婚事,他并没有很反感,毕竟周泽楷是周家的长子,家世好,性格乖巧又懂事,人还漂亮的不像话。

别的不说,光是“联盟第一脸”这个称号就足够满足他作为一个Alpha的虚荣心了。

更何况,两个人的基因匹配率达到百分之百,这在联盟是非常少见的。

为了这事儿,周家同黄家还共同上了一阵星网的热门话题。

所以,当自己认定的媳妇儿突然找到自己,说要解除婚约的时候,黄少天是一脸懵逼的。

“为什么?”他下意识的反问道:“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吗?”

问完之后,黄少天难得有了几分心虚。他是标准的宅男,平日里沉迷星际电竞,很少与自己的Omega见面,更别提与人亲近了。

他哪里是做的不好,他是根本什么都没做好吗!

想到这里,他就释然了。黄少天是标准的机遇主义者,自己想要的东西拼了命也会创造机遇抢过来,反之,他对周泽楷如此不上心,大概只能说,是真的没喜欢上吧。

周泽楷漂亮的眼睛盛满了真切的歉意,他低头垂眸,一脸我有错我辜负了全世界的表情:“……是我的错。我会解释。”

“解释?”黄少天仅有的一点火气也在周泽楷难受的表情下烟消云散了,这人难受的,仿佛被甩的人是自己一般。

他想了想才想明白周泽楷说的是什么,大概是向黄家同周家解释是自己主动退婚的缘由吧。

作为社会地位相对较弱的Omega,不得不说,这简直是一件会把自己逼得逐出家门的决定。

……还真是挺有种的。

想到这里,黄少天难得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周泽楷。嗯……还真挺好看的。

美人嘛,总是有些特权的,想到这里,黄少天笑了起来,他笑的时候露出一点尖尖的小虎牙,非常可爱。他俏皮的眨眨眼,没心没肺的说:“算啦,咱们俩一起说吧。我好歹也是你的前Alpha,只是,我能不能知道你解除婚姻的原因?虽然说是指婚,但是被你这样的美人不明不白的甩了,觉得自己有点吃亏呢~”

周泽楷眼中的内疚更甚: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“对你不公平。”

“你喜欢的人?是谁啊?”黄少天一副我跟你天下最铁的哥俩好的样子,标准的八卦嘴脸。

周泽楷有点犹豫……他同黄少天并没有很熟,只在偶尔的宴席上才会遇到,话都没说过几句。对这场指定的婚姻,他也不是没想努力过,只是最初几次鼓足勇气的邀请都被黄少天用各种理由推拒了,周泽楷也就放弃了。

后来,自己有了喜欢的人,知道真正的喜欢是什么样的感情,就更不会做出让人误会的举动了。

面对一个半陌生人,说出心底最深的秘密……这样合适吗?

可对方,是爽快的与自己解除婚约的人呀……这样好心的Alpha,值得拥有一个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爱人。

周泽楷感激的看着黄少天,除了夜雨声烦,他第一次觉得也有Alpha是这么讲义气,不斤斤计较的。

想到自己喜欢的人,周泽楷面颊微红,他低声道:“……夜雨声烦。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僵住了,简直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。周泽楷怎么知道自己在星际网游里的ID?

还有,你能不能不要脸红?简直萌的太犯规了吧!

被甩后才发现自家原Omega是个大萌物的黄少天心中难得有些忧郁。这一瞬间的忧郁让他的快嘴难得没有吐出什么真言了。

只听周泽楷继续说:“我……喜欢他。”

……哦。

“他也……喜欢你?”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道,觉得有些惊悚。难道在这个世界上有哪个跟自己网游ID一样的混球,勾引了自己的Omega?

”他不知道。”周泽楷的脸粉红的过分,“我打算……追他。”

他抬头,眼中仿佛跳跃着万道星光:“我会追到的。”

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都虚幻了。

他震惊之下简直语无伦次了:“不对啊周泽楷,你要追他?他喜欢你吗你就追他,隔着网络你知道他是A是O啊?说不定人家已经结婚了呢,你就为了你一个不认识的人你就退婚,你这承担了多大风险啊,万一人家不鸟你,你这不白退了吗?”

“退婚,是因为,对你不公平。”周泽楷认真的看着他,眼里的认真好看的令黄少天移不开眼,“不想喜欢别人,耽误你。”

“至于夜……”他微微一笑,“他没结婚。是O也没所谓。结果,我尽力过,就好。”

黄少天:……哦。

他轻轻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,表情一言难尽:“祝你成功……”

“还有你的ID是什么?告诉我呗,我闲着没事去给你当个助攻?”黄少天干巴巴的开始套ID,心虚的不行。

周泽楷坦然看着他,“一枪穿云。”

“噗……”黄少天的口水都快呛到嗓子了。那个……那个在战场上威风凛凛,微操极为漂亮的帅气神枪手…那个追着自己打了好几次架,打得自己身心俱疲的对手……居然是在.追.他?!


……说实话,照你这个追法,你可能追不到人的,小周周。

黄少天发出一个心脏的微笑。

半年后,黄少天笑眯眯的看着被自己折腾的惨兮兮的Omega,亲吻简直停不下来:“怎么样啊小周周,还退婚吗?”

主动送上门来而被标记的Omega羞愤捂脸,终于清楚地认识到了夜雨声烦这个人的真面目。

可是……更加喜欢了呀!!


FIN

评论(6)

热度(83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