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纯洁的羽毛

叶周本命,小周本命。周受党。生日跟周泽楷同一天,屌不屌?

推荐一个神剪辑

这么多年,这么多部,终于等来最后的圆满结局。这个神剪辑,哭的我稀里哗啦的。

凤凰15刷了,不管票房怎么样,我尽力了。他们是我心中永远的EC。

不管以后是否重启,是否换人…也都没什么关系了。经过这么多年相爱相杀,生生死死,朝朝暮暮,他们俩终于能放下所有负担,在巴黎街头像少年一样再次下棋了。and thats over,永不再续。


查查,你给了那么多人家,这次,你最想要的人承诺要你一个家,永不离开。

万崽,你一生颠沛流离,青年时唯一的温暖因为理念不和被你亲手推开,现在他终于可以陪在你身边。别再让他哭了😭才发现教授为了万崽流过那么多次泪


这个剪辑真的好好呜呜呜哭的我…

【EC】 【天下】(抛去江山如画 换他笑面如花) UP主: _花影缭乱_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18487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aV0_WWFRZQA0UmNQLFAsinfoc&ts=1560056838153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