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纯洁的羽毛

叶周本命,小周本命。周受党。生日跟周泽楷同一天,屌不屌?

EC小段子之欲求不满

Charles 作为天赋学院的校长兼教授很受学生们的爱戴,这一点从他教师节收到的礼物数量就可以看出来。


用Raven的话说,这甚至跟Charles上学时收到的情书数量有一拼。


被学生们爱着是非常幸福的,Charles愉快的拆着礼物,不时因为或有趣或温暖的小创意展露笑容。


不是礼貌的,社交的笑意,而是那种能点亮人心灵的,发自内心的的欢喜。


直到……


"天…" Charles捂住脸,语气无奈又羞窘,”what…”


Erik闻言看过去,读心者手里是一团火红色的柔软布料,他感受到上面的金属装饰,用能力将布料展开,一件轻纱做成的女式情  趣内衣呈现在两人面前。


肚脐处还连着几条细细的金属链,性感非常。


“嘿!“Charles冲着Erik叫了一声,气恼的将衣服揉成一团,胡乱塞到一旁。


Erik举起双手,“Easy,并不是我送你的好吗?”


"我就知道当初应该将礼仪课加到课表里!" Charles责怪的对Erik说到,好像当初拼命阻拦他不让他开设礼仪课的人是磁控者一样。(事实上是全校全体师生,因为实在太无聊了)


“我怀疑你即使开设了也能收到这件礼物。”Erik一针见血,同时用能力再度将衣服拽了出来。


他欣赏的看了衣服两眼,随即将目光定在脸色同唇色一样红润的教授身上,缓缓站起身向他走来:


“不过,我倒觉得你那群小崽子终于有几个懂事的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