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纯洁的羽毛

叶周本命,小周本命。周受党。生日跟周泽楷同一天,屌不屌?

【EC】我对象好像出轨了(上,黑凤凰后续,甜甜甜)

Summary:Erik对Charles梦里叫出别人的名字感到异常愤怒。问题是,连Charles都不知道自己在梦里无意识呼唤的人是谁。

Max?查查确定自己从未跟叫这个名字的人有过一段情缘。

 

这个梗来自重温第一战,教授与Erik第一次相遇的时候,与教授说过自己17岁就认识老万时间线不符,导演随口解释他们之前见过但是忘了,emmmm,我觉得这种随口解释就是一个新故事的开端啊啊!!

 

吃醋万X 离开了学校依然要哄人的人妻查查

 

 

一:

 

清晨温暖柔和的阳光透过简陋的窗帘照射进来,Charles缓缓睁开了眼睛。他习惯性的向旁边伸了伸手,触摸到一手冰凉。看来Erik已经起床很久了。

 

读心者不以为意,打个哈欠准备再懒一会儿床。随着年纪渐长,他已不像年轻时那般嗜睡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习惯伴侣雷打不动凌晨五点起晨跑的非人习惯。

 

尤其自他来到基诺沙以来,睡眠质量直线上升。心情的放松是一个原因,重新回到他生命里的人则是另一个。

 

Charles的脸颊蹭了蹭枕头,粗布的枕套并不如城堡中真丝的舒适,但是因为布料上隐隐沾染着Erik的气息,这成了Charles醒来后再度入睡的神器。

 

就在这时,一阵强烈的愤怒,或者还带着几分委屈的意识突然窜入读心者的脑海,Charles愣住了。

作为一名已经将能力控制的炉火纯青的Omega级变种人,他确定自己的屏障树立的好好的,不曾主动探索过任何人的情绪,那么,这股情绪……

 

就在他撑起身体想下床一探究竟时,房间的门被人推开了。

 

他的伴侣,大名鼎鼎的万磁王,Erik Lehnsherr推开了门,冷冷的注视着他。

 

即使在两人关系在冰点的时候,Charles都不曾被爱人用这种看背叛者的冰冷目光注视过,他一阵错愕。回忆了一下昨夜的行程,在入睡前,Erik还给了他温暖的晚安吻,眼神是令人羞赧的暖,热切,同喜爱。同Charles来到基诺沙后每天都收到注视一样。

 

Jones甚至信誓旦旦的告诉过他Erik打他入岛那天起就再也没吓哭过任何小孩子了。

 

为何突然?

 

“Erik,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

“并没什么新鲜的。”Erik语调冰冷,但是眼神愤怒。不,不是那种又有愚蠢的人类试图伤害同胞的愤怒,而是……

 

不可置信,被背叛,又夹杂着极度难过与伤心的复杂情感。

 

像是一匹狼被唯一的叛侣背叛了,那双灰绿色的眼眸中甚至隐约带着红色的血丝。

 

Charles真的没见过这样的Erik,有点被吓到了。他挣扎着从床上挪下来,挪到轮椅上。其实这件事他自己做了半辈子,早已经习以为常,但是往常的Erik会细心的将他抱起,用能力让那铁轮子舒舒服服的主动将他装进去。

 

而现在,Erik仅仅是向前走了两步,便勒令自己停住脚步,神情复杂的着看爱人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还好吗?”

 

“我没事。不如你告诉我,”Erik弯下腰,紧紧盯着Charles的脸,咬牙切齿的问到,“昨晚的梦境怎么样?那位Max,他还令你满意吗?”

 

什么Max?谁?什么满意?

 

Charles哑然看着不知所云的Erik,干脆伸手拉住了他。昨晚的回忆立刻展现在眼前。

 

记忆中,Erik温柔的看向已经陷入沉睡中的自己,正打算将爱人拥入怀中一夜好眠,Charles突然动了动,口中发出微弱的梦呓声。

 

Erik并不感到意外,自从琴走后,读心者基本每晚都会陷入梦呓,在无止境的自责与反思中孤独的度过一晚。就像他自己曾经说过的,通灵者心思敏感,稍有不慎变会误入歧途。

 

Erik曾经安慰过,劝解过,辩论过,甚至争吵过:看在老天的份上Charles!想给她一个家不是错,试图让她远离黑暗不是错,信任琴的能力更不是你的错。你是心灵感应者,但你不是预言者! 停止你那可以称得上是自大的自责!

 

但显然,大名鼎鼎的X教授的固执这些年与他的能力一样,有增无减,Erik深有体会并对此无可奈何。最后,两个人总是吵着吵着就吵到床上去,别说,欢畅淋漓的性~~~~~爱是解决许多事情的钥匙,这句话可以提升到真理的高度。

 

Telepath的梦境大多不甚美好,Erik正准备叫醒恋人,只见Charles蜷缩起来,用脸颊眷恋的蹭了蹭枕头,呢喃婉转,梦呓的语调转个弯,变了味道。


一瞬间,原本有些凉意的房间徒然升温,气氛变得旖旎又火热。

 

Erik悬在半空的手停住了,已经五十多岁的变种人领袖,能镇小儿夜啼的万磁王竟因为心上人的几声呻   吟,像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,红了脸。


然而,下一秒,Charles无知无觉的翻了身,他声音低沉又柔和,自带柔波,寻常的普通名字被他呼唤出沉沉深情:“No……Max……no,please……lets……”

 

一瞬间,满满的爱意被一盆冰水清灌而下,Erik脸上血色尽褪,最后定格为苍白。

 

他握紧了拳头,气冲冲的推门而出,一夜未归。

 

Charles:……

 

素来能言善辩,极擅人心的读心者第一次卡了壳,他惊慌失措的看下爱人,无辜又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的人更是火大。Erik冷笑着一字一句从唇齿中挤出单词凑出句子:“我猜,那个Max的长度与技术很令你满意?才让你这么多年,念念不忘?”

 

“等……”

 

“我还以为,你跟我一样,这么多年忙着变种人的大业,很少有机会去想这些。”Erik像是被人侵占了领土的雄狮,暴躁,狂怒,不讲道理,每一个单词都带着扑面而来的醋意与占有欲,一瞬间,Charles在那张略染风霜的脸上看到了年轻时处于的那个磁控者。

 

冷漠,锐利,又迷人。

 

“显然,我想错了。X教授显然有能力同时兼顾许多事。”

 

这种指责不公平!你明明知道我遇到你之后就不再有别人了!Charles无声的睁大了眼睛,水蓝色的眼眸闪过一抹伤心令怒不择言的人稍微恢复些理智。

 

但这稍微的理智不足以扑灭Erik的怒火。他不介意两人分分合合的许多年里有人陪伴在Charles身边,关心他,帮助他。但是在床上?

 

绝不!

 

Charles的每一根睫毛,每一滴泪水都属于自己!

 

“你我也重逢了很多天了。”Erik貌似冷静的说,只是绿松石一样的眼睛里夹杂着明显的红丝泄露了主人的疯狂,说白了,万磁王已经气疯了:“也是时候去你经常生活的地方了解一下,你口中的max,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!”

 

言罢,他决绝的飞起,没留给Charles一丝反驳的机会。

 

“Erik!”Charles焦急的伸手去拉爱人,却只碰到了一个衣角,情急之下他甚至稳不住身形,差一点尴尬的摔倒在地上。

等他稳住重心时,Erik已经不见了。

 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磁控者低声喃喃,只觉得头痛欲裂。这件事太诡异了,他怎么会突然呼唤出这个名字?要知道,他是真的,真的不认识什么Max啊!


突然,他想到一种可能,大海般的眼眸中泛起波澜:……不,不会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2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