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纯洁的羽毛

叶周本命,小周本命。周受党。生日跟周泽楷同一天,屌不屌?

我EC祖上曾经阔过。算起来入圈半年多了,收到的本子QAQ,比我在冷圈两年收到的都多,还有两本在途!

浅谈一下EC这两个人吧。

法鲨在采访时曾提到过: 万磁王给教授的感情是他能给别人感情的极致了。每次重温X战警都深刻的体会到这句话,再没有人能让老万打着打着突然就反水(喂),甚至在打到一半形式大好的时候,自己在脑海里做了一个与查查的情深深雨蒙蒙的往事回忆录mv,然后感动哭了…
他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同胞拼搏拼命,遭受怎样的挫折始终未曾言弃,变种人的命运在他眼里是最重要的,除此之外,就只有一个查查了。逆转里,天启里,还有黑凤凰里,电影高潮时永远有老万挡在查查面前的身影。

对比我只想宠溺说:唉,万崽,你又来?唉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查查,你男朋友真是个场面人啊!

至于查查,看这三部,更能体会到他的成长,他的牺牲,他的付出。初见时风流倜傥的小教授,一美演技真的赞,小教授刚出场时眼里带着天真,那是一种未经世事的轻松。逆转未来时,虽颓废中仍有坚持,与老年教授的坚毅沉稳形成对比,但是细细想来又如出一辙。
天启中,查查的性格沉稳了太多,他已经不再是年轻时当众喝红酒柱赢得满堂喝彩的人了,这个年龄的他,穿着人妻的藕色衫(每次看这身衣服都想搞人妻play的我),坐轮椅给学生转着圈圈上课,温柔又包容。经历了那么多,他已经成长为能令周围人不由自主的信任他,依赖他的样子。

至于黑凤凰里的查查,我只有四个字想说:初心未负。

他配得上这世间一切美好。但是这世界似乎有点配不上他。(后面这句是他老公原话,这不是我说的QAQ)

黑凤凰的剧情直白来讲,是比较弱的。但也不是不能看,就是作为最后的压轴真的不够格。(我觉得这部核心剧情就是:叛逆女儿离家出走去找跟妈妈分居的爸爸求安慰的故事…)

但是!!冲着最后的神结局,我依然给满分。从此我们的cp是结婚的cp,是有官方HE认证的cp,是高大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cp!什么,你问哪里符合?当然是符合:不以结婚为目的调情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一点啊!

EC于我来说,是一见钟情,更是未曾远离;是相爱相杀,更是并肩而战;是针锋相对,更是志同道合。

是查查委屈之下大吼的那声你抛弃我,是查查见面狠狠揍在老万脸上的那一拳,是老万数次挡在查查面前,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身影,是老万最后如释重负的一笑:“我想给你一个家”

曾经沧海难为水,我为EC跪断腿,云雨巫山枉断肠,教授情牵万磁王。在此我大吼一声:EC是真的,爱我不后悔!不说了,我去再看一遍第一战…

(顺便求本nighty nighty,有姐妹想出吗QAQ)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